xxSifannilexx

今天用什么:

菲洛嘉 360°完美修复眼霜  

Filorge eye contour   dark circles , puffiners,wrinkles


之前一直用的契尔氏 红棕色瓶子,用掉两三瓶。起初觉得,对于眼袋和眼部皱纹效果明显,现在效果开始递减。我觉得尴尬的是,眼霜感觉不吸收。不吸收我一点办法都没有啊。

我的代购诚意推荐的菲洛嘉,作用是去黑眼圈,去浮肿,去皱。 也不贵。包装比普通的开盖眼霜要卫生很多。用了一段时间我才来写心得。

1.黑眼圈。 去黑眼圈的原理就是活血。换言之,让眼周血液循环畅通,早睡觉多按摩等等等。 因为最近睡觉时间比较久,所以不确定是不是它的功劳。

2.吸收一级棒。 滋润,吸收很快,没有厚重感。(契尔氏我都用出了厚重感,说白了还是不吸收。 我妈丢了一个EL的 ANR过来让我叠加用,然而眼睛痛到流眼泪,也不知道是什么成分刺激到了)

3. 在吸收好的前提下,当然才会开始有效。个人觉得比较明显的是,眼袋部分没有那么干了,明显的细纹减少 。以及用黑眼圈遮瑕的时候,如果有好好睡觉,可以少用一个步骤。说明效果还是可以的。


考虑回购。


评论

热度(25)